【教育部】辦理「2022年第18屆技職之光」遴選及表揚要點

一、為表揚技職校院師生參加國際性技藝能競賽之卓越表現,及展現技職教育特色與優勢之傑出成就,特辦理技職之光頒獎典禮,公開表揚獲獎師生。
二、請依要點規定(詳如附件),於
111年7月31日前至「技職風雲榜」網站(網址:https://me.moe.edu.tw/award/data/),登錄推薦優秀師生參加「2022年第18屆技職之光」遴選,登錄時務必上載相關資料。
三、為利相關推薦資料能即時處理及查證,建請各校即時上「技職風雲榜」網站登錄競賽得獎資料或優異事蹟,並請一併上傳「學校推薦同意書」,不符推薦程序、推薦逾期或資料不全者,均不予受理。
四、本部將至
「技職風雲榜」網站就各校所登錄之名單中進行遴選,得獎名單除正式通知外,另將公布於「技職風雲榜」網站及本部技術及職業教育司資訊傳播網。
五、另技職傑出獎之證照達人獎項,係以該證照與學生就讀系科本職所學或就業之關聯性,以及證照之質量作為遴選標準,併供參考。
六、有關上網登錄帳號密碼及系統操作等相關事宜,請逕洽系統工程師黃定國先生,電話:0952-730251,E-mail:
s8360008@ntu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