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I計畫】2022-2 創新創業激勵計畫開跑啦!

*FITI計畫】2022-2 創新創業激勵計畫開跑啦!*

202251日至630日中午1200

【FITI計畫】2022-2 創新創業激勵計畫開跑啦!

您好,我們是國研院科政中心FITI創新創業激勵計畫辦公室。

感謝您想更深入了解本計畫,目前2022年度第二梯次 新創團隊徵選」已開始徵件,並將於2022630日中午12:00截止,本計畫自2013年正式成立,並不斷徵集從資通訊、生物、醫學、理工等領域的學研創業需求,提供為期六個月的專業商業培訓。

 培訓參與期間,學員將學習到:如何將技術研究轉化為商業點子、創業入門知識、商業演說以及如何獲取創業種子資金資源。培訓內容專為團隊型態的新創家所設計,提供大量團隊建立、溝通訓練、合作與分工的實務演練。完成本計畫培訓後,創新創業團隊將具備:營運能力、團隊合作成長力、商業模式思考力、創業資金獲取與運用能力。

 計畫具體提供:

1.創新宏圖營、創業實踐營:營隊時程中安排具豐富創業經驗與人脈的國際業師給予團隊一對一指導,以及產業專家提供個案分析、營運規劃等諮詢。

2.五大核心課程培訓:課程採循序漸進、逐步深入授課方式,由資深專家課堂講授創業知識與演練。

3.投資交易媒合會:提供優秀的創業團隊展示自身成果或商品樣板的機會,吸引創投或天使挹注種子資金。

4.評選決選:於六個月專業商業培訓中,階段性舉行評選會議,給予進階創業團隊肯定,並幫助落選團隊重新思索機會。

5.創業獎勵金及創業基金:依評選決選整體結果,給予傑出創業團隊100萬的第一桶種子資金,開啟創業之路。

 最後,再次感謝您的閱讀,本計畫已開放團隊線上投件,若您對計畫內容有興趣、想組隊參加,歡迎至計畫之官網註冊帳號並進行線上申請,此外,我們也有辦理相關的徵件說明會,歡迎報名出席。

 關注FITI FB以獲得最新資訊,也歡迎分享此消息予周遭朋友。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聯繫,感謝您!

 FITI 創新創業激勵計畫

02-2737-7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