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本系 葉禮賢副教授榮獲2020年度日本化工學會The SCEJ Award for Outstanding Asian Researcher and Engineer「傑出亞洲研究員和工程師獎」

本系 葉禮賢副教授榮獲2020年度日本化工學會The SCEJ Award for Outstanding Asian Researcher and Engineer「傑出亞洲研究員和工程師獎」

 

日本化學工學會 The SCEJ Award for Outstanding Asian Researcher and Engineer「傑出亞洲研究員和工程師獎」主要是頒發給在亞洲地區國家且年紀在45歲以下的研究學者,並對於化學工程研究及技術發展有特殊貢獻或傑出成就者。每年由日本化工學會在所有亞洲地區的眾多候選人之中選出2位,頒與獎狀及獎盃,並受邀在日本化工年會中做大會演講。

 

詳細資訊請參閱附件或至日本化學工學會網站上http://www.scej.org/en/awards/scej-award-for-oare.html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