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置頂】親愛的準研究生,恭喜您推甄、考上臺灣科大化工研究所

親愛的準研究生,您好:

恭喜您推甄、考上臺灣科大化工研究所,即將大步邁入人生新的階段!
本校畢業生近年以來皆為企業主最愛用畢業生!

2023年二月《CNBC》報導,根據紐約聯邦儲備銀行(New York Federal Reserve)最近的一項研究,在畢業五年內,賺最多錢前的科系中,化學工程科系位居榜首 (請參考https://www.technice.com.tw/experience/38621/)

據《遠見雜誌》「2023企業最愛大學生排行榜」調查,台灣科大排行第2名,僅次於成功大學,另在1111人力銀行與TUN大學網合作「2023企業最愛大學問卷調查」之中,臺灣科技大學在「整體表現排行榜」中排名第3名,僅次於台大及成大,另在「公立技專排行」部分則是連續3年奪冠
此外,本校鑒於全球化人才短缺等需求,亦致力打造國際化環境、培育國際化人才,於2022年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特刊(Times Higher Education,THE)公布之「全球大學就業力排名」,臺灣科技大學進入百強,排名第86名,為全台第二,僅次臺灣大學(排名85名)。相信如果您選擇本系的研究所就讀,對您未來職涯發展一定會有正向幫助。
您能夠推甄以及考上臺灣科大化工研究所,代表我們相當認可您的資質及潛力。因此,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加入我們大家庭。現在企業看重畢業生的不只是專業知識及高學歷/學位,更看中實務技術能力、團隊合作、工作態度、專業外語能力以及永續學習能力等。相信您在我們研究訓練之下,可在各項目上得到豐富收穫,在產業銜接上及企業愛用度上,不會輸給其他頂尖大學。
最後,如果您在於選指導教授、課程修習、畢業條件、以及其他方面還有一些疑問,我們系上教師相當有意願與您進行一對一訪談。如您願意提供電話資訊、方便聯繫您時段或想對談老師的話,我們將會安排與您進行對談。非常歡迎您能選擇加入臺灣科大化工研究所,謝謝您!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化學工程研究所 敬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