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聯華電子科技文教基金會】聯電劉炯朗博士生獎學金(5/31止)

聯華電子科技文教基金會「聯電劉炯朗博士生獎學金」申請

申請資格:
在學之理工學院之博士班專職 (full time) 博士班一年級(含)以上博士生,研究領域為半導體元件、製程、材料、設備之相關技術者。
 

應備文件:

  • 歷年在學成績單 (含博士班、碩士班、學士班及名次證明)。
  • 指導教授推薦函。
  • 未獲其他獎助學金、非校方提供之公費待遇或未在公私立機構從事專職或兼職支領薪資工作之切結書 (支領國科會、教育部或其他政府單位之研究計畫津貼及獎學金者不在此限)。
  • 研究成果或參加相關競賽成績 (國際期刊、研討會之學術論文或專利申請者尤佳;提出、審核中或已通過者均可,資料含封面以 11 頁為限,超出頁數本會不予受理)。
  • 個人資料保護法權利告知事項同意書。

獎學金受理期間自5/1至5/31 

相關申請辦法、申請方式及申請資料下載,請詳見聯電官網:https://www.umc.com/zh-TW/Html/scholarships
  
申請頁面:SurveyCake  (5/1起對外開放)
申請資料下載:https://reurl.cc/3OmNGR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