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21 AECOM種子實習計畫

2021 AECOM種子實習計畫

詳如附件或網址:https://aecom.com/tw/2021summerinternship/

本實習不屬本系校外實習(無學分)

多元實戰初體驗,奠定職涯良好基石

提供全球視野

AECOM 是全球頂尖的基礎設施全方位綜合服務企業。從規劃、設計、工程到專案及施工管理,我們為客戶提供專案全生命週期各階段的專業服務,涵蓋交通運輸、建築、水、能源及環境等多個領域,協助公家機關及民營企業應對最複雜的挑戰。AECOM 卓越的專業技術和創新能力,堅持貫徹的平等、多元與包容文化,以及踐行對環境、社會和治理(ESG)理念的承諾,引領我們全力構築一個更美好的世界。作為《財富》500強公司之一,在 2020財年,AECOM 專業服務業務的年營業額約 132 億美元。歡迎瀏覽網站,瞭解 AECOM 如何成功搭建從夢想到現實的橋樑。

立即激發潛能

AECOM 在臺灣的暑期實習營已熱烈展開!實習期間將由經驗豐富的工程師/設計師,指導實習生參與學習,並於實習最後辦理工作營及成果驗收。歡迎各公私立大專院校建築、景觀、土木、營建、交通、航空、航管、航太、水利、地質、化工及環境工程相關科系之大學三年級(含)以上在學生或研究生報名。實習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報名須知:


  • 受理實習部門如下
    建築與人居環境 / Buildings + Places(B+P):透過跨領域的設計思考,整合不同專業,如建築、景觀、都市設計與規劃,啟發更具創意的設計能量。
    環境監測 / EIA & Monitoring(EM):環境永續專案、環境影響評估及環境監測。
    整治工程 / Remediation Engineering(RE):土壤及地下水污染調查整治、工廠環安衛稽核及褐地治理與再開發。
    交通運輸 / Transportation(TRA):整合性基礎建設工程設計,軌道機場規劃設計,及專案管理實務。
    水務 / Water:涵蓋河川復育、水處理及水利工程等領域,為水資源基礎設施的建設提供完整服務。
  • 實習期間:提供學生團險福利,交通食宿則請自理。
    2021年7月5日至8月13日,週一至週五,每日09:00-18:00,共240小時。
  • 實習地點:僅限臺灣單一辦公室。實習期間提供學生團險福利,惟交通食宿則請自理。
    1. B+P/EM/TRA於臺北辦公室(臺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8號16樓)。
    2. RE/Water可擇一於臺北辦公室或高雄辦公室(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25號6樓之1)。
  • 申請方法:請於4月16日前,檢附個人履歷、自傳及實習計畫,依報名組別發送至指定聯絡人信箱(信件主旨註明【2021 AECOM 暑期實習】);如有疑問,請於上班時間,依報名組別,逕洽本公司聯絡人。
  • 錄取結果:本活動採書面審核,視需要通知面談;結果將由本公司人力資源部統一於4月30日前通知
組別 聯絡人 電話 分機 信箱
B+P 林與欣 +886 2 2720 0999 5567 YuHsin.Lin@aecom.com
EM 黃雯暄 +886 2 2720 0999 6269 Joyce.Huang@aecom.com
RE 張芳慈 +886 2 2720 0999 6220 Mia.Chang@aecom.com
TRA 沈世婷 +886 2 2720 0999 5602 TingTing.Shen@aecom.com
Water 臺北 田偲穎 +886 2 2720 0999 5738 Doris.Tian@aecom.com
Water 高雄 沈柏辰 +866 7 537 6611 149 Evan.Shen@aecom.com

詳如附件或網址:
https://aecom.com/tw/2021summerinternship/

本實習不屬本系校外實習(無學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