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閎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徵才公告

閎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人數:600人
資本額:7億元
地址:新竹科學園區力行一路1號(1A3)

閎康科技是國內第一家以電子、電機、材料分析實驗室為內涵的技術服務公司。為第一家通過ISO 9000(管理認證)及IECQ-17025(實驗室認證)及ISO-27001(資安認證)的材料分析及故障分析實驗室。目前在新竹地區、台南、上海、廈門、日本名古屋一共設有八個實驗室,同時在日本大阪亦設有業務辦公室。閎康科技持續投資各項高科技設備,提供各產業的客戶最先進的分析服務。從產品的設計、製造到封測皆提供客戶強而有力的支援,讓客戶在全球供應鏈中更具競爭力。

閎康

詳細資訊請查看附件檔案

如同學有意願投遞職缺,請直接寄到劉小姐的信箱 yunaliu@ma-tek.com,附上履歷及註明有興趣之職缺。
若需協助請再與劉小姐聯繫,感謝。
人力資源部 劉瑞雲 Yuna Liu
--------------------------------------
閎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Materials Analysis Technology Inc.
新竹市科學工業園區力行一路1號(1B4)
電話:03-6116678 # 3765
傳真:03-5630777
Mail:yunaliu@ma-tek.co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