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勝一化工】111學年度徵才說明會

111學年度-勝一化工徵才說明會

壹、說明

本系曾堯宣教授非常榮幸邀請到勝一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於5/4(四)來校舉辦說明會。

勝一化工成立於1979年,係台灣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公司,致力生產並銷售半導體、平面顯示器、光阻製造、封裝測試、發光二極體等製程中使用的高純度溶劑,現並結合研發創新與製造專長,配合客戶各種特殊規格或配方,精製及摻配各種客製化的溶劑。公司致力於技術研發和創新,重視員工福利與培訓,擁有良好的企業形象和聲譽。

此次說明會的內容將涵蓋公司簡介、公司在全台分布據點、專業化工人才的需求、以及公司相對需求的職缺等介紹,並在會中會有如何面試的技巧分享。公司職缺需求如附件。

希望透過此次的說明會,讓同學有機會了解勝一化工集團以及產業的前景和發展機會;此外,您也將有機會學習到由公司端出發的面試技巧。誠摯地邀請同學踴躍參加,幫助您在未來的職涯有更全面的規劃,並做出更好的選擇。

貳、對象

化工系本國籍大三、大四、研究所學生

參、活動內容及說明

  1. 說明會日期: 112年5月 4 日  星期四
  2. 說明會時間: 12:20~13:10
  3. 說明會地點: IB-101
  4. 說明會流程:

12:20 ~ 12:30    報到入場

12:30 ~ 13:00    勝一化工說明

13:00 ~ 13:10    Q & A

主持人:  曾堯宣  教授

肆、報名及聯絡資訊

報名網址 : https://forms.gle/bb7CxBAdTwvcCfhM8

報名日期 : 112年4月14日 12:00止

聯絡人 :化工系李佳欣講師02-2730-1144

                                     鄧宗凡助教02-2730-1145

伍、注意事項

1. 本次說明會有提供餐點,請同學珍惜資源; 如因事無法參加,請務必事先告知連絡人以避免浪費。

勝一徵才1120328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