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禎公司】招募有意願前往越南河內或胡志明市發展的業務人才

本公司自去年起開始積極規劃在越南設立子公司相關事宜,並計劃於明年(2022)開始營運,故目前正在招募有意願前往越南河內或胡志明市發展的業務人才

 工作內容如下:

1.負責越南業務接洽及訂單處理

2.負責業務推展

3.定期拜訪客戶,維繫穩定客戶關係

4.負責產品報價並處理帳款回收等事宜

5.開發潛在客戶、拓展市場,以達成業績目標

就讀化工或相關科系者佳

 

公司簡介:

  元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77年,於西元2000年在台灣證券市場掛牌上市,代理經銷台塑集團、中纖集團、李榮化學、台灣石化合成、磐亞、台紙、MGC、ARKEMA、DOW、BASF等國內外知名廠家之化學品、溶劑、塑膠原料、油品等貿易業務。創立以來,本著誠信、專業、服務、效率的永續經營理念,貫徹多領域、多產品、多品牌的穩健成長策略,不僅與上游石化經銷代理關係良好,更與客戶建立長久厚實銷售服務關係,在營業及市場佔有率居於業界領先地位。

   為加強服務品質及效率配合營運的成長,分別在台北、台中、高雄、上海及廣州設立營運據點;並在台北、台中、高雄設立分裝設備、儲存槽及大型發貨倉庫;此外在中國昆山、淮安及廣州設置境外倉儲;並且擁有運輸及油灌車隊以完成快速且完整的銷售服務通路。隨著產業的國際化,積極擴展中國大陸及國外的市場,並致力滿足客戶一次購足的需求,戮力提升為一多元性、國際化的公司。

經營理念:

誠信率、創新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各類化工原料、塑膠、橡膠、溶劑、各類化工原料油品經銷及買賣

 

聯絡方式:

聯絡人:林招媛

電話:02-27172222分機3155

電子信箱:045@yuanjen.com.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