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公隆化學股份有限公司】徵才企劃

隆化學股份有限公司徵才企劃

公隆集團創立於1965年,秉持著誠信、創新、速度的企業文化,集團下有公隆化學、公隆實業等子公司,集團全球人數(含工廠)約800人。

公隆化學為一專業製造及行銷表面處理與特用化學品之供應商,提供各應用產業配套的產品及技術服務,致力成為專業配套服務的特用化學品專家。產品應用於塗料、油墨、汽車、電子配件表面處理等產業,超過50年的全球經營實績,在台灣、中國、越南與泰國建有7家工廠、設立14個銷售據點和3個應用實驗室,並取得ISO 9001

工作地點

台北總公司位於基隆路與忠孝東路交叉口附近,交通便利;搭乘捷運請在市政府捷運站下車,並由一號出口步行往基隆路方向約兩至三分鐘可抵達。

工作時間

時間面議

工作內容

1. 文件處理(MSDS/TDS/SDS)
2. 日常事務/產業應用平台維護
3. 主管交辦事項

薪資待遇

面議(時薪/月薪)

徵才條件

大學三年級(含)以上之在學學生(含碩士生)及應屆畢業生

科系要求

化學、化學工程相關系所

聯絡方式

王小姐

miki.wang@kellysgroup.com

意者請洽104網頁

https://www.104.com.tw/job/7pa7k?jobsource=company_job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