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秋季研發替代役暨預聘徵才說明會】大立光電表示 化工系所為他們希望徵才的系所

【研發替代役暨秋季預聘徵才說明會】
時間:9/26~9/28  與 10/03~10/06 (場次時間請見下表)
地點:IB202

不論是想認識研發替代役制度或是想與廠商互動,都歡迎同學們參加,聽聽每家企業對於招募員工的第一手訊息

特別是大立光電的部分(因為大立光電目前報名人數不多,大立光電表示 化工系所為他們希望徵才的系所)

(場次時間請見下表)

[活動說明]

每日中午第一場次,若廠商未提供餐點,就輔組再加碼贈送網路報名成功前30名同學美味小點(說明會後發)。

報名連結:https://career.ntust.edu.tw/#/lectures/recruitment

臺科大學務處就輔組高教深耕築夢踏實秋季研發替代役暨預聘徵才說明會心得規則如下:

請至https://reurl.cc/vWG1GN下載秋季研發替代役暨預聘徵才說明會心得單

繳交心得截止日期:2022年10月17日星期一17:00止

 ※注意事項

1. 為因應COVID-19防疫考量,會場內禁止飲食,現場限制入場人數最多100人,請同學注意並準時參與。

2. 進場方式如下:
排隊分為1.正取 2.備取+現場報名總計2列。開場前10分鐘開始入場,正取優先進場,當
正取隊伍清空後,即開放第2列入場。後續不論正取或備取或現場報名,都直接入列依序進
場。若公司及學校系統正取人數超過場地上限,以正取優先順序而定。

3. 為防疫所需,入場採實名制,須全程配戴口罩及手部消毒,場內100人額滿時禁止入場。額溫超過37.5度時禁止入場,並盡速就醫。會場內禁止飲食,
離開時記得檢查有無遺漏物品。報名原則上僅供廠商調查出席數量使用,無保證入場座位。

學生事務處就業輔導組  敬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