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23年2月23日臺灣科技大學化工系參訪長興材料公司,積極開拓產學合作的新契機

臺灣科技大學化工系參訪長興材料公司,積極開拓產學合作的新契機

台科大化工系於2月23日,共有17位老師一同前往高雄路竹長興材料公司參訪,盛況空前!

特別感謝長興研究所葉茂榮技術長、翁進益所長、高志宇副所長及相關人員的熱情接待,同時雙方對於合作模式進行會談,並規劃未來合作的藍圖。    

長興材料公司為全球材料的領導供應商,以研發與創新聞名。

此行的首要重點在了解雙方目前的發展方向與研究領域,並讓長興材料公司看到本系老師豐沛的研究量能及產學合作的潛力。

當天的行程中,長興材料公司先就公司以及目前的研發方向作簡介,隨後由本系老師簡報專長與研究領域。

並安排透過分組討論、會談及實驗室參觀等各種形式的交流,探討如何建立雙方多元合作的機會,

 本次的出訪成果豐碩,不僅為雙方的交流建立管道,更對彼此有更深入的了解。

隨著參訪的圓滿落幕,衷心盼望與長興材料公司持續加強交流合作的夥伴關係,並期待在不久的將來公佈更多合作的消息。

臺灣科技大學化工系參訪長興材料公司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