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閱人活動邀請|2024閱人春季青年職涯論壇 「AI來了,畢業即失業?說好的百萬年薪呢?! 就業革命:掌握高薪機遇的指南」】

同學您好: 

我們是閱人年會的籌辦團隊,我們以誠摯的心意,邀請您參與這次於5/11()12:30~17:30在台大博雅教學館舉辦的春季青年職涯論壇AI來了,畢業即失業?說好的百萬年薪呢?就業革命:掌握高薪機遇的指南」!

本次的年會主題是「AI來了,畢業即失業?說好的百萬年薪呢?」。論壇也邀請到台大電機系葉丙成教授、台灣bar共同創辦人蕭宇辰先生、Verizon Media 國際市場用戶營銷副總裁 陳琚安女士、台大資工系陳縕儂副教授等。期待透過前輩的分享下,讓同學們對教育、媒體、行銷與AI的碰撞及變遷,有更深的了解,再透過參與場外的企業博覽會,減低對於未來的迷茫感。 

另外,關於閱人,我們是一個由學生自發性組成的社團,發源於台大,目前更擴展至台大、師大、政大、交大、成大、中央、元智等14間大學。我們致力於學生職涯探索與跨校交流,更在去年成功舉辦第一次閱人年會活動,其中,我們邀請到 AppWorks 董事長暨合夥人林之晨、Pinkoi 創辦人 & CEO顏君庭、前台積電研發處處長楊光磊、法律白話文運動創辦人楊貴智等多位職場前輩擔任主講人與論壇與談人,與300位學生分享自身經歷並給予學生建議。

希望透過以上簡短的敘述,能夠讓您更了解我們與本次的春季論壇。對活動有任何的疑慮以及不清楚之處,歡迎您們來信,我們將隨時回覆。

 報名連結:

https://www.accupass.com/go/differentyueren24

誠摯的邀請您。 

【閱人活動邀請|2024閱人春季青年職涯論壇 「AI來了,畢業即失業?說好的百萬年薪呢?! 就業革命:掌握高薪機遇的指南」】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