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110學年度臺科大化工系專題競賽初審結果公布

化工系大學部同學 大家好:
110學年度的專題競賽截至報名日期共計27組(28人)參賽,初賽為審查專題競賽影片,經評審老師近一週的嚴謹審查,

進入複賽名單共計有張景淳、侯善為、黃瀚立、蘇庭陞、許世宏及高珮芸等6人,恭喜以上入圍複賽同學;

以上6人將於10月4日(一) (15:30~18:00) /E2-204教室舉行複賽。


另依專題競賽辦法規定,複賽採口頭報告及問答。(口頭報告12分鐘、問答8分鐘)。
評分規則:綜合表現100%;包含研究內涵(創新性、完整性、專題報告本內容等);報告技巧(投影片製作、報告禮儀、時間控制、表達能力等)。
獎勵方式:評審委員在複賽口頭報告結束後,將選出『最佳專題獎』一名、『傑出專題獎』與『優良專題獎』及『佳作』數名。各項獎項如下:
* 最佳專題獎(獎狀一張、推薦送校、學校將頒發獎金20000元)。
* 傑出專題獎(獎狀一張)。
* 優良專題獎(獎狀一張)。
* 佳作(獎狀一張)。
若有未盡事宜,依『台科大化工系大學部專題競賽辦法』決定之。


110學年度化工系大學部專題競賽主辦老師:李豪業、蔡伸隆

註:由於主辦老師為大四導師,為遵守利益迴避原則,將不擔任初賽與複賽的評審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