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110學年度臺科大化工系專題競賽結果

110學年度的專題競賽第二階段-複試日前正式結束,恭喜侯善為同學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榮獲最佳專題獎項

而以些微差距緊跟在後的張景淳、高珮芸二位同學,則分別獲評為傑出專題及優良專題獎項;

另為嘉許入圍複試及參賽者在理論探索、實驗研究上的努力,將頒予佳作及參加獎項,以激勵本系同學勤於研究、勇於探索的學習態度。


本次專題競賽在四年級李豪業及蔡伸隆二位導師的規劃下,截至報名日期共計有27組(28人)參賽,因應防疫需求,初賽採自拍影片(研究成果報告)審查,

經評審老師近一週的嚴謹審查,決選出張景淳、侯善為、黃瀚立、蘇庭陞、許世宏及高珮芸等6人進入複賽。


複賽階段更邀請本系學有專精的多位教授任評審,面對面聽取入圍者的口頭報告,再搭配一針見血的提問,立即式的考驗同學對自身研究主題的了解程度,除了考驗入圍生的反應能力,再是為入圍生點出了後續研究的方向及重點,對後續的研究成果實有莫大的助益。


為了表彰同學們在研究領域上投入的心血,主辦單位訂於
10月8日(週五)上午10時,假E2-204舉行頒獎典禮,期能吸引更多同學投入研究領域,壯大化學工程系的研究量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