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伴讀制度公告】

伴讀制度公告 Learning Partner Program Announcement

 

親愛的老師及同學們,您們好:

有關於學校提供的伴讀制度相關資訊,在此提供給各位老師及同學參考:

1.為達到有效解決學生課業疑難、提升學習成效之目的,並鼓勵學業成績優異學生協助輔導同儕課業,特此本校訂定了「國立臺灣科技大學伴讀實施辦法 (附件1)」,歡迎各位同學利用此伴讀制度減輕在課業上所遇到的困難。

2.提供伴讀之科目分為院系所專業課程及大學部一、二年級數理課程。

院系所專業課程之伴讀服務由各教學單位辦理,大學部一、二年級數理課程之伴讀服務以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辦理為原則。

3.伴讀申請流程:可參照伴讀申請作業流程 (附件2)。

欲申請伴讀之同學請繳交伴讀申請表 (附件3) 至各系辦公室;

若欲申請協助輔導之伴讀員,亦請繳交伴讀員申請表 (附件4) 至各系辦公室以利媒合作業。

4.預期部分同學也許會有伴讀需求,在此也敬請各位老師協助宣傳或主動建議學生多加利用伴讀活動。(詳情可參考教發中心網站: https://ctld.ntust.edu.tw/p/426-1051-6.php?Lang=zh-tw)

5.如有任何有關於伴讀作業的問題,歡迎與教學發展中心承辦人劉小姐 (分機1021,信箱 yuwen@mail.ntust.edu.tw) 聯繫,謝謝。

 

 

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 敬啟

 


URL: https://ctld.ntust.edu.tw/p/426-1051-6.php?Lang=zh-tw

 

418次系務會議紀錄1100113(核定含附件)-01

418次系務會議紀錄1100113(核定含附件)-02